聚左旋乳酸注射除皺效果
  杏仁酸換膚初體驗
  聚左旋乳酸價格
  杏仁酸具有親脂性
  聚左旋乳酸的用法
  杏仁酸煥白柔皙療程
 
  春季清淡飲食多吃杏仁清肺
 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滋養肌膚
  玻具有廣泛的用途生產複雜
  透明質尿酸流失致皺紋鬆弛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杏仁酸換膚初體驗
   

杏仁酸也是常聽到果酸換膚那種果酸的一種,屬於親脂性果酸,較溫和且對肌膚的親和力高,較不刺激,而且杏仁酸也具有殺菌能力,可防止發炎及細菌感染,並且可以除粉刺。有美白、淡班淡疤的效果。

據說以前的果酸換膚副作用比較多也容易刺激敏感性的皮膚,所以後來會有更溫和的杏仁酸治療出現。

同時杏仁酸換膚效果比果酸更深層,且還具有美白的功效,敷的時候完全沒有所謂的刺激感或刺痛,也不會有酸的灼熱感,而是像塗上薄荷~~冰冰涼涼地非常舒服消暑:)整個舒適到我進入休眠狀態!等我被喚醒的時候,杏仁酸已經敷好完成,正在作最後保濕導入等鎮定手續,安撫治療後的皮膚。

整個過程,其實差不多20幾分鐘,不到半小時就完成了,根本就可以趁上班午休時間來作不被發現!時代真是太進步了,這20幾分鐘之後,剛敷完臉整個白亮白亮,痘疤也有淡化改善一些,真神奇!

雖然我的確在比較明亮的燈光下拍照,可是還是很明顯感受到讓我很驚訝的明亮感!+

但是【杏仁酸】畢竟不是仙丹妙藥,也需要持續治療以及一些注意事項,不然可能只是亮白開心一下,剛開始使用杏仁酸治療時,會出現青春痘、粉刺增多的現象,這是因為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,把毛孔內的粉刺、痘痘排擠出來,都算正常現象;所以我之後真的還狂冒,讓我以為我慘了= =

可是防曬是絕對要作到的,因為治療後的肌膚會比較脆弱,乾燥,不但要注意防曬還不能去高溫場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