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左旋乳酸注射除皺效果
  杏仁酸換膚初體驗
  聚左旋乳酸價格
  杏仁酸具有親脂性
  聚左旋乳酸的用法
  杏仁酸煥白柔皙療程
 
  春季清淡飲食多吃杏仁清肺
 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滋養肌膚
  玻具有廣泛的用途生產複雜
  透明質尿酸流失致皺紋鬆弛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杏仁酸具有親脂性
   

台北國際杏仁酸帶有苯環結構,因此具有親脂性,與皮膚親和力高,容易深入毛囊皮脂單位產生作用,抑制皮脂,加強對粉刺的清除由於沒有酸鹼度問題,所以不會刺激皮膚,即使敏感性肌膚也適用杏仁酸並具有良好的殺菌與抑制發炎能力,同時可以改善發炎性痘痘與初期的暗紅痘疤,對於暢通毛囊管、縮小毛孔、促進膠原增生等顯著改善。

台北國際杏仁酸與酪胺酸及對苯二酚也都具有相似的結構,所以一樣具有替代tyrosine之效能,但卻沒其副作用,並對抑制酪胺酸脢tyrosinase的活性,具有良好的功效。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,迅速且溫和分解代謝以形成的黑斑暗沉..等現象,在面對一些黑色素問題,包括膚色不均、暗沉、黑斑、雀斑、發炎後色素沉澱等等,均有明顯的療效,這是其他果酸所無法達到的效果。

台北國際杏仁酸與皮膚的親和力高,杏仁酸具有分子小、快速進入皮膚,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,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、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,其抗菌效果在國外亦被應用於美容雷射手術後,以預防革蘭氏陰性菌產生與色素沉澱等並發症,、效果立即等特點。